关注者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你相信世界上有爱吗?

你相信世界上有爱吗?
曾经,我一度相信爱可以胜过一切,胜过一切,一个人克服不了的问题,可是那或许只是相信,或许只是猜测
那个时候,男生爱上了女生,女生转学了,后来男生有了女朋友,然后分手了,男生以一个理由来换取那个转学女生的心,理由是:“我发现我还忘不了你”那个女生答应了,女生和男生在一起,不久,他出现了,他是女生的初恋男友,他在网上找到了女生,他时时刻刻守护这女生,却不让女生知道,一年了,女生回到了那里,那个礼拜,男生来找他3次,男生拿了女生的手机,看到了女生和他的1501封短讯,他认为,他觉得女生真的要离开他了,可是他却只是他的猜测,可是那又可以怎样?在那之前,都是他守护这女生不让她受伤,不让她堕落,可是女生并没有发现他一直想要弥补他以前的错,男生约女生出去,约她到一个有海的地方,那里有一家店(泡泡奶茶),女生不让男生发现她实在很无聊,男生把电脑借给女生用,当女生开了电脑后(FB)男生拿了过去,然后对着电脑写“今天和男友出去,很开心”因为女生在来那家店之前他发了一封短讯给女生:“你的答案我不要了”女生那个时候才发现她已经爱上了他,可是要怎样挽回?女生不让男生看见他的情绪,因为他知道就算男生知道了他也不会在乎,因为就当男生少了一个情敌,所以男生那样写女生已经不在乎了,回到家,女生飞奔的跑回房间,她痛快的哭了一场,她傻的那个3颗药,吞了下去,女生很伤心,可是电话一直不停地响,女生把电话丢到一旁,关机,直到他妹妹进了房间,女生把一切前因后果告诉了她妹妹,所以她妹妹立即打电话给他,他紧张的叫女生妹妹把电话拿给女生,女生拒绝了,因为你们都知道,为什么要挽回,已经不要了不是吗?女生的妹妹告诉他,女生连续吞了3颗药了,现在肚子痛得不得了,他叫女生的妹妹把手伸进去女生嘴巴,可是那女生的妹妹对着男生讲:“你白痴啊~痛的不是肚子是心!”(而且手那么大。。。伸进去不是很好笑吗?)隔天,他约女生到XX,吻了下去,有看小说的人都知道,被强吻的人,肯定会爱上强吻他的人~然后,女生觉得,她对不起男生,决定和他分手,男生尝试挽回女生,可是,你们不觉得,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吗?男生没办法,也只好祝福他们了~最后他和女生在一起了~



过了几个礼拜,男生发了一封短讯给女生,内容是:“XX,这是我最后一个要求,希望你不要把手机吊饰丢掉等你回来的时候,可以把他给我吗?”女生答应了,可是没几天,男生又发了一封短讯给女生,内容是:“XXX,你竟然玩我,你明明和他在一起23个月了!你为什么不早点和我分手!我恨你!”可是男生把所有所有的责任推到女生身上,女生这次真的生气了!女生告诉了他~他和女生发了同一封短讯~打算与男生绝交~本来可以再做回好朋友的~可是却因为男生的无理取闹,他们3个绝交了~男生一直不知道,女生在忍他,他的无理取闹,蛮横无理,女生都忍下了,女生发现男生并没有改正他的错误,还一直责怪女生,再继续在一起,你们觉得会有幸福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